Monday, April 20, 2009

新手 Beginner 〉〉最原始的我

哈哈哈。。。看朋友们一个一个有了自己的部落格后,心痒痒的也就给自己创造了一个, 人云亦云的社会嘛。。。没辙 =p
我想大概认识我的人都知道, 我就像是个疯子, 有事没事也能大笑一顿。 没错, 我的这个“病症"好像没有好转到, 反而在今年有了恶化的迹象, 并且因为这样而被冠上“自high王“的封号。。。无言。。。
其实, 人嘛, 开心时本来就该开怀大笑 !! 我们一天中有几次可以畅笑的机会呢??不开心时, 别独自晾在一旁, 可以找几个知心好友来聊聊, 尽快忘了那些不愉快的事情,想些快乐的东西, 日子还是可以过得很好的。每个人都会有心情不佳的时候, 只是看我们如何在最短的时间内让自己开心起来。 切记, 生气只是跟自己过不去而已。。。何必呢??
所以, 微笑吧, 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!每个人最帅/最美的时候就是他们绽放笑容的那一霎那 ^_^

1 comment: